close

聽昨天我弟說pixnet還不錯用,所以就上來辦叻~~~

第一次打文章,有點打得生疏。哈哈:))

那就先打自己的自介好叻>___<

*我叫小果 :)

由來:某日,我的一個好姊妹想改綽號,叫我幫她想。

好捌,那就想捌˙ ˙

因為她名字有個 "ㄩˋ"這個音,所以幫她取 米。  玉米!!

而這干我的 小果 又有什麼關係呢?

米+果 = 米果:QQ

哈哈:))

看來我那時真的太餓叻~~~ 

*喜歡粉紅色

因為粉紅色很夢幻:))

*喜歡派大星

*喜歡看小說看漫畫看電視玩電腦   (有點宅

說真的我很喜歡出門:)

*喜歡吃糖果:P

暑假胖了2公斤QAQ (泣

 

各位多多指教攸>__<  (鞠躬

無名歡迎去逛逛ㄛ:))

905rT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果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